9.22.2005

網際網路作業一

2. Take a look at a very classic blog http://www.chieftain.idv.tw
What can you learn from this blog?
剛 開始使用這個blog很方 便,所有的東西都一目了然,在一開始就可看的到最新發表的文章他還分門別類的不管是自己的簡介,還列出各種收尋他的結果,使瀏覽者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他然 後把在文章可以連結的收集歸檔,還有訪客的留言版等等,更不吝嗇的把他有定閱的blog跟大家分享有良好的收尋引擎,使大家能更便利的找到想找的 blog。他還將自己的文章分類,也節省大家很多的時間更還將在哪一月份所發表的文章分類,加快了訪客找到要看的文章的速度。我覺得這種有統整的blog 真的相當的清楚,我想這些優點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我也有把他定閱下來,方便來學習他的優點

3. Install Skype and try it. What's your user experience?
其 實之前聽過同學的介紹,就已 經使用過skepe這個軟體了,那時覺得他很方便又可以省電話費,話質超清晰的,比起之前我用msn.ICQ.yahoo都好太多了還可以許多人一起講來 討論事情,之前我們就這樣試過,就不用在一個個打了,而且還有未接來電的功能,隨時都能查看自己的通話紀錄,跟手機沒什麼兩樣重點是他是免費的,不會有手 機費爆掉的問題,直是一個經濟又實惠的網路電話,所以個人覺得還不錯,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4. In your opinions, why do eBay want to merge Skype?
我 覺得eBay可以藉由 Skype的網路電話更快來達成交易,因為買賣雙方可以直接透過交談,能夠更了解產品的性質,而買方也能更快的覺得是否需要購買,節省了許多的時間,效率 也加快了。因為Skype可以同時連到世界各地,所以運用Skype跨國籍去買賣商品,便可以把整個世界變成一個ebay大賣場,達到跨國企業的目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